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50岁大寿将与老公再次宣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麦当娜50岁大寿将与老公再次宣誓(图)

麦姐与丈夫盖-里奇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Madonna)和她的丈夫盖-瑞奇(Guy Ritchie)计划在8月16日卡巴拉教(Kabbalah)的典礼日上重铸誓言,以此来庆贺这位乐坛大姐头的50岁生日。

  除了典礼的传统庆典活动之外,当天还将有一个特殊的派对。一名知情人士对媒体说:“这次聚餐对他俩来说挺重要的,他们想让大家都知道他俩依然相爱。”

  双方的家庭成员以及好友们将见证两人再次宣誓仪式的整个过程,还有两名犹太教的教士也将从一同从纽约出发参加典礼。Drdarknight/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