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妮可同是赔钱货 投资文斯-沃恩最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好莱坞影星片酬高,不代表票房一定好!《福布斯》杂志公布最新的明星“投资报酬榜”,“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顶着上千万美元身价,却“有名无市”,妮可名次甚至垫底,倒是文斯?沃恩,片商投资他1美金就赚回14.73美金,“物美价廉”坐上榜首。

  说起制片及戏院老板眼中的赔钱货,刚做了母亲的妮可?基德曼绝对是不二之选。近年她以高价接拍《家有仙妻》《黄金罗盘》,票房都不理想,投资回报率仅1.01,在35名上榜影星中排名垫底。刚升格当妈的她,年底将为新作《澳大利亚》展开宣传,能否谷底翻身就看这一击。

  妮可不灵光,前夫阿汤哥事业同样陷入瓶颈,主演、制作的《狮入羊口》票房只有1500万美金,比他动辄2000万美金的片酬还少,投资回报率跌至3.99,排名33位。

  天王天后成赔钱货,谁才能帮大老板赚钱,答案跌破众人眼镜,竟是安妮斯顿的前任绯闻男友文斯?沃恩,他酬劳不高,但出演《婚礼傲客》、《同床异梦》皆小兵立大功,全球收益2.85亿美金及2.05亿美金,堪称印钞机。其貌不扬的他还以性感形象,在英国《太阳报》“十大性感男星”票选中排第五,冠军为万人迷乔治?克鲁尼;女星则以茱莉亚?罗伯茨最会赚,她以13.19的投资回报率拿下第3名。(小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