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重燃姐弟恋19岁生日带女友见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28  东南快报
“哈利波特”重燃姐弟恋19岁生日带女友见家长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主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上周三满19岁。他于生日当天与父母一起吃午饭庆祝,不过同行者还有比他年长3岁的前女友萝拉·奥图,由于萝拉年初受访时曾表示两人已于去年底分手,她的出现,令人怀疑两人爱火重燃。

  丹尼尔当天先前往餐厅,他蓄着一撮小胡子,笑容满面,萝拉则与丹尼尔的双亲随后抵达,面对媒体围拍她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他们两年前合作《恋马狂》结识,丹尼尔在《恋》剧中全裸,萝拉则是女主角的裸戏替身,排戏期间两人互生情愫,去年开始交往。不过丹尼尔与样子平凡的萝拉拍拖后,惹来女粉丝极大反响,萝拉年初接受采访时自爆两人已分道扬镳。经过半年后,两人显然无法忘情对方,这段期间重修旧好。小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