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19岁生日带女友见家长重燃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30  西安晚报
“哈利”19岁生日带女友见家长重燃姐弟恋(图)

“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主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上周四年满19岁。他于生日当天与父母一起吃午饭庆祝生日,不过同行者还有比他年长3岁的前女友萝拉·奥图,由于萝拉年初受访时曾表示两人已于去年底分手,她的出现,标志着两人的爱火已经重新燃起。

  丹尼尔当天先前往餐厅,他蓄着一撮小胡子,笑容满面,萝拉则与丹尼尔的双亲随后抵达,面对媒体围拍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他们2年前合作《恋马狂》结识,丹尼尔在《恋》剧中全裸,萝拉则是女主角的裸戏替身,几乎看光哈利的“底细”,排戏期间两人互生情愫,去年开始交往。不过丹尼尔与样子平凡的萝拉拍拖后,惹来女粉丝极大反对声,不知是不是受到外界舆论压力,萝拉年初接受采访时自爆两人已“分道扬镳”。经过半年后,两人显然无法忘情对方,近日重修旧好。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情得意,他的好友“罗恩”鲁伯特·格林特事业则有新发展,最近鲁伯特接演一出悬疑片《Cherry bomb》,这部由BBC制作的新片预计明年上映,剧情讲述鲁伯特饰演的中学生,为与好友争夺神秘少女的欢心,二人被迫做出各种危险行为以证明自己的爱意。从前日网上曝光的剧照来看,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