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男星希亚-拉博夫醉驾撞车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26  信息时报
《变形金刚》男星希亚-拉博夫醉驾撞车被捕(图)

希亚-拉博夫

《变形金刚》男星希亚-拉博夫醉驾撞车被捕(图)

被撞坏的汽车

  时报讯 主演电影《变形金刚》好莱坞人气男星希亚·拉博夫(见左图)前晚发生撞车事故,事后他因涉嫌醉驾而被警方即场拘捕。拉博夫的发言人沃尔夫在洛杉矶表示,事故发生在28日凌晨3时许,拉博夫和他的同伴都因此受伤。对于拉博夫将面临何种判决,沃尔夫没有发表看法。

  据娱乐网站TMZ.com报道,22岁的希亚·拉博夫前日在好莱坞LaBrea与Fountain区交界驾驶时,突然于一辆汽车前左转,两车继而相撞,意外中拉博夫与另一辆肇事汽车的司机同告受伤。其中拉博夫的爱车已经面目全非,无论是驾驶室还是后面的货物斗,都已经被撞得变形了。其后警方接报到达现场,拉博夫被怀疑受酒精或药物影响下驾驶,即场被警方拘捕。据一位处理该事故的警察称,拉博夫当时明显是喝多了,情绪亢奋,根本不知道自己闯下了大祸,而等待他的很可能是坐监反省。救护人员稍后也到达现场,由于拉博夫与被撞司机同告不适,需要送院治疗。警方同意拉博夫完成治疗后才进行血液检验及录口供。拉博夫的伤势具体如何,暂时未有消息,而他的发言人也拒绝发表评论。

  其实于《变》片中饰演一名乖乖仔的希亚·拉博夫,现实生活中相当贪玩,在洛杉矶蒲界甚有名气,身边女伴多不胜数。他于今年2月曾在加利福尼亚州触犯禁烟法例,事后更缺席聆讯,险些要入狱。他于年前拍下的、公开侮辱同性恋者的片段,近日更被放上You Tube,遭到网友唾骂。东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