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男主演拉博夫酒驾肇事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44  新闻午报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27日)凌晨3点,曾主演《变形金刚》的好莱坞男星希安-拉博夫在洛杉矶发生车祸。这位22岁的“麻烦小子”因涉嫌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其头部、膝盖和手部多处受伤。

  现场 两车相撞 三人受伤

  据洛杉矶警方发言人斯科特·沃尔夫27日透露,拉博夫的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好莱坞西区。当时,他驾驶着一辆福特F-150在La Brea大道上往北行驶,在十字路口准备向Fountain大道左转时和另一辆车猛烈相撞,导致其所在的福特F-150翻了个底朝天。

  “他(拉博夫)的头部、膝盖和左手受了伤。”沃尔夫说。此外,和拉博夫同在福特F-150内的一位女性以及另一辆车的司机也遭遇轻伤,他们的具体身份尚未核实。拉博夫等三人被随即赶到的救护车送往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急救,所幸经过诊断并无大碍。

  不过,拉博夫在事发现场被查出疑似酒后驾车。“根据当时的情景,警察很快发现拉博夫显然是喝多了,他的情绪十分亢奋。”沃尔夫说,“于是,拉博夫因涉嫌酒后驾车在医院被警方逮捕。他既没有按手印,也没有拍摄被捕照片。”因为暂时只是轻罪,拉博夫在获释时无需交付保释金。

  沃尔夫补充道,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拉博夫将于8月接受法庭传讯。

  前科 烟酒惹祸 多次被捕

  拉博夫的发言人梅丽莎·凯茨之后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称:“拉博夫的律师证实,他于2008年7月27日在洛杉矶发生了交通事故。在接受了手部手术之后,他目前正处于康复阶段,并计划在一个月内重新投入《变形金刚2》的拍摄工作。”

  拉博夫曾凭借去年的《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一炮而红,今年他还和哈里森·福特等好莱坞影星一起出演了《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这位22岁的新生代演员本来拥有无比灿烂的演艺发展前景,然而,拉博夫在个人生活方面却屡屡传出负面话题。

  去年11月,他酒醉后闯入芝加哥著名购物大道上的超市,又不服从警卫指示离开而遭到逮捕,最终交保后获释。

  今年2月,他又因为在禁烟区违例吸烟而被捕,由于地区检察官同意以罚款的形式取代刑罚,拉博夫在交了500美元后躲过牢狱之灾。

  但是,拉博夫显然没有吸取足够的教训,他在做客美国名嘴大卫·莱特曼的节目时,曾开玩笑地说:“驾驶和喝酒是一回事,但喝酒和购物却不是,这很糟糕。”而今,他很可能再度面临坐牢反省的后果。□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