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个还不够!皮特茱莉想要“一打”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2:02  新浪娱乐
六个还不够!皮特茱莉想要“一打”孩子(图)

皮特茱莉想要“一打”孩子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布拉德-皮特这对好莱坞夫妇在7月12日刚迎来双胞胎诺克斯-里昂(Knox Leon)和维维安-玛切利(Vivienne Marcheline),这使得他们家里一共有了6个孩子,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皮特和茱莉还准备继续开枝散叶。

  一名消息人士称:“安吉丽娜还想要生个孩子,如果是对双胞胎,那就更不错了。他俩的梦想就是要足12个孩子。”

  最近,U2乐队的主唱波诺(Bono)应这对夫妻的邀请做这对双胞胎的教父。另一名消息人士称:“他们非常敬重波诺,他们仨已经是多年的老友了。布拉德是一名U2乐队的骨灰级粉丝,他告诉波诺说他在几年前的一场宴会上结识波诺之前就已经非常崇拜他了。”

  “打那以后,他们的关系就更加密切了。安吉丽娜也非常钦佩波诺为人道主义所做的努力。”波诺说他接到这对夫妇的邀请之后实在是太兴奋了,所以立马就答应了。

  除了这对双胞胎,布拉德和安吉丽娜有三个领养的子女,他们分别是六岁的麦多克斯(Maddox),四岁的帕克斯(Pax)以及三岁的莎哈拉(Zahara)。除了他们之外,他俩还有个亲生的女儿,那就是两岁的希罗(Shiloh)。Drdarknight/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