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叶-比诺什:入行是为了取悦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2:12  新浪娱乐
朱丽叶-比诺什:入行是为了取悦观众(图)

比诺什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曾因出演《英国病人》获得奥斯卡(朱丽叶-比诺什:入行是为了取悦观众(图))最佳女主角奖的演员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自己当初入行的唯一原因是希望能取悦观众,并得到“被爱的感觉”。

  比诺什说:“我当初进入演员这个行业就是非常希望取悦观众。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被认可被喜爱,否则就会感到受了伤害,并且以一种自暴自弃的方式生活……有时候你得承受没有人喜欢你,如果承受不了就不是名真正的艺术家。”

  比诺什即将和英国著名舞蹈家兼编导阿库-汉姆(Akram Khan)在一部舞台剧中合作。她在接受《英国电影季刊》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舞蹈中的大量身体亲密动作不太适应,觉得有点“奇怪”。她说:“在电影里,演员可能很快就有亲密动作,因为你要塑造角色的灵魂,需要完全赤裸在观众面前,有时候是身体上的,但更多时候只是精神上的。但是舞蹈演员并不需要把精神世界展现在观众面前,主要是动作上的亲昵,长期下来仿佛工具一般。这真是有点奇怪。”

  朱丽叶-比诺什从影至今已经近30年,《布拉格之恋》(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新桥恋人》(The Lovers on the Bridge)为她赢得国际知名度。1993年,她出演名导克里斯托夫-基耶斯洛夫斯基著名的红白蓝三部曲中的《蓝》(Blue),并获得威尼斯及凯撒奖影后。1997年更是凭借《英国病人》(The English Patient)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中国观众还非常熟悉她的《浓情巧克力》(Chocolate)。(北京尉/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