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影星“投资回报榜”阿汤妮可险赔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00  竞报
好莱坞影星“投资回报榜”阿汤妮可险赔钱(图)

汤姆-克鲁斯

好莱坞影星“投资回报榜”阿汤妮可险赔钱(图)

妮可

  近日,财经杂志《福布斯》揭晓本年度好莱坞影星“投资回报榜”。他们盘点了35位明星,并依靠片酬和电影总收益(二分之一全球票房+前三个月的DVD销量-成本)计算出各位明星的“投资回报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喜剧明星文斯·沃恩居榜首。奥斯卡(好莱坞影星“投资回报榜”阿汤妮可险赔钱(图))影后妮可·基德曼成了“最无回报影星”。

  对片商而言,最理想的人选自然是“既能赚得多,又能要得少”,今年回报率最高的文斯·沃恩的片酬远不及汤姆·克鲁斯等影星,但《福布斯》给予了这样的解释:“这是因为他迄今为止的片酬仍然较低,他出演的婚礼傲客(好莱坞影星“投资回报榜”阿汤妮可险赔钱(图))》、《分手》等也都是小成本电影,全球票房分别高达2.85亿美元和2.05亿美元。”

  片商虽不愿当“冤大头”,但有时期望高收益,不惜重金请高价明星,结果变成“票房毒药”。贵为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就辜负了众多片商的希望,位列35位影星的最后一名,其“回报率”仅为1.01美元,险些亏本。

  妮可的前夫阿汤哥也不“争气”,《狮入羊口》票房只有1500万美元,比他动辄就2000万美元的片酬还少,投资回报率跌至3.99美元,排名33位。 竞报记者张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