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认定希安-拉博夫撞车事故中无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警方认定希安-拉博夫撞车事故中无责任(图)

在拍摄《鹰眼》时的希安-拉博夫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7月27日),《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男星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因涉嫌酒后驾车被捕。事发时为凌晨3点,拉博夫驾驶汽车行驶到洛杉矶西好莱坞大道十字路口,准备左转时与另一汽车相撞。

  当警察发现拉博夫醉酒后立即将他逮捕。被释放后,拉博夫到医院就诊,左手及膝盖受伤,脑部轻伤。与他同车的女乘客和另一辆车的司机没有严重受伤。目前没有消息证明这位女乘客是谁。

  随后发言人史蒂夫-怀特莫(Steve Whitmore)透露,警方已确认事故是由于另一辆车的司机闯红灯造成的,拉博夫在撞车事故中并没有过错,但他依然要为醉驾负责任。

  本周二(7月29日),拉博夫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有嗜酒问题。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与父亲的关系,他的父亲曾吸食海洛因成瘾。他说“我们曾经一起喝酒抽烟。那是个坏习惯,不益于我作为公众人物,我知道没有一个出色的演员有这样的问题。但我不知道如何像个绅士那样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做到只喝一杯。”

  今年22的希安-拉博夫,去年夏天凭借电影《变形金刚》迅速蹿红,今年他又在《夺宝奇兵4》(Indiana Jones)中和多位巨星搭档出演,与男主角哈里森-福特更是演了一出父子戏。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