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砸70万全身大翻修迎50大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04  信息时报
麦当娜砸70万全身大翻修迎50大寿(图)

麦当娜

  时报讯 再过半个月即将满50岁的乐坛天后麦当娜(听歌),提前送自己生日礼物,进行耗资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万)的全身大翻修,细分为7大项,主攻脸蛋及胸部。整容最贵的部分是拉皮,一次花费2.4万美元(约合16.8万元人民币)。

  虽然娜姐整容早是公开的秘密,但经过好莱坞权威整容医师安东尼·韦恩的观察,娜姐最近至少花了超过10万美元进行一次全身大整修。他认为,从娜姐整容的效果来看,打肉毒杆菌、丰唇、眼部除皱这些都只能算整容领域中的“小儿科”,韦恩透露,娜姐惊人的耐力,体现在持续多年的隆胸、拉皮和隆鼻的手术上。

  娜姐从来不承认自己整容,但公开表示:“我不反对整容手术,但拒绝谈论这个话题。”

  重点工程:脸部

  脸部:打肉毒杆菌

  每针价格为700美元,每次至少打24针,一次总价1.68万美元,至少已持续打了6年。

  拉皮:每次2.4万美元

  瘦颊:每次5000美元

  隆鼻:从小最讨厌自己面团鼻的娜姐,持续把鼻子隆成细长的希腊雕像鼻,据好莱坞权威整形医师安东尼·韦恩说,她至少持续整了18年,才可能有如今的效果。

  丰唇:麦当娜从1989年开始持续丰唇,每次花费1.9万美元。

  眼部:除皱、除眼袋、消除下垂,每次要价1.1万美元。

  隆胸  

  每次1万美元  

  瘦腰与提臀

  娜姐自信可以靠运动来拉提肌肉,但她常被拍到青筋暴露的双臂,还有宛如白鹭鸶的双脚。娜姐深信需要出力使劲的部位,绝对要避免整容可能造成的后遗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