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用布兰妮和希尔顿影射奥巴马华而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31  新浪娱乐
麦凯恩用布兰妮和希尔顿影射奥巴马华而不实

麦凯恩(左)和奥巴马

  新浪娱乐讯 美国总统竞选的烟硝味愈来愈浓,各路总统候选人的宣传手段也是层出不穷。近日,美国共和党竞选人麦凯恩(John McCain)的竞选团推出了一则讽刺美国民主党竞选人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广告。在广告中,奥巴马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同登上一则广告,并配有画外音“他虽是世界名流,但是他做好当总统的准备了吗?”这则广告将对手奥巴马和好莱坞负面新闻颇多的两位女明星布兰妮和希尔顿相提并论,影射他只会造势而领导能力令人质疑。

  对此,奥巴马的发言人说:“当各大新闻媒体还在指责麦凯恩犯了一系列错误和不正当反击时,他的竞选团又添上了不光彩的一笔。恐怕有人会说,‘噢,他又犯了个错’”。

  另外,目前布兰妮和希尔顿的发言人就此广告未发表言论。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