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绯闻男友阿里克斯承认婚姻已无法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37  新浪娱乐
麦当娜绯闻男友阿里克斯承认婚姻已无法挽回

曾经幸福的阿里克斯一家

  新浪娱乐讯 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正式在法律上回应妻子辛西娅的离婚请求。

  在妻子辛西娅- 罗德里奎兹(Cynthia Rodriguez)正式递交离婚请求的四周后,洋基队球员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又开始热身并重新拿起了球棒。

  根据《人物》报道,他今天正式提起法律上的回应,承认这段婚姻已经“无法挽救”了。他也提到佛罗里达是一个“不追究责任的州”,并搬出辛西娅的婚前协议(他表示是辛西娅在2002年婚礼前一个月自愿签的),谴责那些所谓的“私通事件和其它违反婚姻道德行为”的报道。

  当罗德里奎兹夫妇正在准备一场法律诉讼时,麦当娜(听歌)(Madonna)和盖-里奇(Guy Ritchie)正在参加教义服务并接受夫妻心理治疗。

  辛西娅想要得到他们位于Coral Gables价值1200万美元的房子、两个女儿及阿里克斯在婚姻期间的部分收入。阿里克斯方面则想要寻求共同尽到做为孩子双亲的抚养责任,包括孩子“财富,健康,教育及信仰上的教养。”没有提到犹太教的神秘教义。不过有趣的是,他和麦当娜都对此深感兴趣。阿里克斯也承认自己应该支付抚养孩子的费用并请求法院能够裁定一个准确的数字。

  这段离婚诉讼注定不会快速解决,唯一能得到好处的估计就是他们的律师了。LEI/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