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贵婴儿照! 茱莉龙凤胎照片1亿成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6:13  新浪娱乐
史上最贵婴儿照!茱莉龙凤胎照片1亿成交(图)

皮特茱莉龙凤胎照片1亿成交

  新浪娱乐讯 有哪个出生仅两周的婴儿身价堪比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龙凤胎照片发布权已经被英国《Hello!》杂志买断,价格为750万英镑(约合1亿多人民币)。这对新生儿诺克斯-里昂 (Knox Leon)和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成了名副其实的“百万宝贝”。

  自从双胞胎7月13日在法国南部的雷维尔医院降生之后,他们的影像记录一直被隐藏得很好,至今为止没有任何资料泄露。

  据悉,自从茱莉怀孕以来,全世界各大明星杂志就开始争夺新生儿照片的曝光权。最终,英国《Hello!》杂志击败了对手《OK!》杂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胜出,获得了照片曝光权,这对龙凤胎的照片将于8月4日在最新的一期《Hello!》上登出。皮特茱莉的第一个女儿希洛-诺维尔(Shiloh Nouvel)于2006年出生于纳米比亚,当时她的照片以200万英镑卖给了《Hello!》杂志,随后夫妇二人把这笔钱捐给了慈善机构。

  此外,皮特夫妇还收养了三个孩子,他们分别是柬埔寨六岁的马多克斯(Maddox)、埃塞俄比亚三岁的扎哈拉(Zahara)以及越南四岁的帕克斯(Pax)。

  一位在杂志社工作的内部人员称:“这是近十年以来杂志出版业的大事件——皮特和茱莉是备受杂志业瞩目的一对,我们希望通过报道他们的新闻,把杂志的发行量提高三倍。我们要抓住读者的心理,大家现在对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非常感兴趣。”

  龙凤胎照片在美国的曝光权由《人物》杂志(People magazine)购得,该杂志在2006年也曾刊登过希洛的照片。

  在此之前最贵婴儿照片纪录的保持者是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在去年降生的双胞胎马克斯(Max)和艾米(Emme),当时照片的成交价为300万英镑。

  据悉,茱莉和皮特是在拍摄《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时擦出火花,当时皮特还是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合法丈夫。但是茱莉和皮特始终没有对外宣布他们的关系,直到2006年1月11日,茱莉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怀上皮特的孩子,这是他们首次向公众澄清彼此关系。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