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朱莉龙凤胎曝光 家里乱如麻雀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14  新浪娱乐
皮特朱莉龙凤胎曝光家里乱如麻雀窝(图)

皮特、朱莉与他们的龙凤胎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出生三周的龙凤胎昨天终于曝光!四人的合照在美国杂志《People》及英国杂志《Hello!》刊登,女婴Vivienne遗传了朱莉的丰厚双唇,非常性感,而儿子Knox亦精灵可爱,双胞胎跟父母一样拥有精致的五官。而《People》的封面还有希洛抱着妹妹的照片,当姐姐的她笑逐颜开。

  皮特自言女儿的精神、外形与态度均酷似朱莉,而儿子则比较像他。朱莉接受《People》访问时大谈育儿经:“家里好混乱,但我们都开始能理顺了,亦正在享受美好的时光。希洛和莎夏娜会为弟弟妹妹选衣服,还会帮他们穿衣服和扶着他们。”可是皮特形容家里像麻雀窝。而今天出版的澳洲杂志《New Idea》亦会刊登龙凤胎的相片。(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皮特茱莉恋情追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