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价龙凤胎照昨天曝光 茱莉皮特笑称很不适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三周前诞下一对龙凤胎诺克斯与薇薇安,两人的可爱样貌昨天终于曝光。据悉,美国杂志《人物》(People)与英国杂志《Hello》联手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照片版权,该“天价”也让这组照片成为“史上最贵婴儿照片”。

  1400万美元!史上最贵婴儿照

  获得龙凤胎照片发布权的《People》和《HELLO》杂志,和茱莉一向有良好关系,此次他们联手以1400万美元的天价获得照片。《People》网站昨天第一时间曝光了部分照片———以白色调为主,茱莉和皮特慈爱地看着两个小家伙。还有一张比较特别,才2岁的希萝抱着妹妹薇薇安对着镜头微笑,十分可爱。

  据悉,此前最贵婴儿照片纪录的保持者是著名歌手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听歌)和马克·安东尼,两人去年诞生的双胞胎马克斯和艾米的照片,成交价为600万美元。而2006年茱莉与皮特第一个女儿希萝出生时的照片,也只卖400万美元。相比之下,如今茱莉与皮特的龙凤胎照片价格整整翻了一番,是名副其实的“天价宝宝”。不过,茱莉和皮特称并非把一对儿女当作摇钱树,他们会把这笔巨款悉数捐给他们所创立的慈善基金会,帮助全球儿童解决贫困问题。

  7000万美元!价值不菲居住地

  茱莉在分娩后不久,即举家搬回位于法国尼斯小镇的酒庄Chateau Miraval坐月子。之前有传两人买下了这一酒庄作为在法国的定居点,但实际上两人只是租住于此,不过皮特签的是一份长达3年的租赁长约。茱莉有法国血统,法语是她的第二母语,所以她很希望在法国居住,也坚持选择在法国生下诺克斯与薇薇安。两人还计划安排子女入读当地的法语学校。

  Chateau Miraval占地880英亩,价值7000万美元,酒庄有自己的护城河、湖泊和葡萄园,屋外还被一片森林包围,拥有极高的私密性。有知情人透露,皮特夫妇去年乘坐直升机在那一带找房子,一看见这个酒庄即情有独钟。据悉,酒庄的主体大宅里,有25个房间、游泳池、健身室、桑拿浴室及酿酒坊等,还养了几匹小马。

  在这近似城堡的庄园里,产后的茱莉首次面对媒体,接受《People》杂志的独家采访。茱莉甜蜜地说:“他们(指一对双胞胎)出生后,我们的生活简直是一片混乱,但经过努力地调整,现在生活已经变得很美好。”不过一旁的皮特插嘴道:“家里还是乱得像布谷鸟的巢。”两人接受访问时,希萝、帕克斯、扎哈拉和马克多斯这4个孩子正在户外的大草坪上玩游戏,茱莉说他们最爱玩的就是“捉迷藏”。

  为了照顾好新降临的两个小宝宝,茱莉和皮特请了专业的保姆,茱莉还声称意外发现了“好帮手”:“希萝和扎哈拉两个女孩最乖,已经会照顾(刚出生的)弟弟、妹妹,我们给这两个小家伙换衣服时,希萝和扎哈拉会站在旁边帮忙,比如帮我们提着准备换上去的新衣服……这样的情景既甜蜜又感人,她们就像是小小妈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德-皮特 安吉莉娜-茱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