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朱莉三年生三个 细数娱乐圈中多产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娱乐圈中喜事一浪接一浪,不少艺人还三年抱两。

  吴家乐 周蕙

  继2005年11月诞下爱女后,周蕙蕙在去年1月再诞下双胞胎儿子,两年抱三的吴家乐被喻为“多仔公”!

  林晓峰 康子妮

  2003年9月,林晓峰喜获麟儿林宝,1年后再诞男婴林熙,子妮笑言是“小宝与康熙(皮特朱莉三年生三个细数娱乐圈中多产夫妇)”。

  贝克(听歌)汉姆 维多利亚(皮特朱莉三年生三个细数娱乐圈中多产夫妇)

  辣妈维多利亚为万人迷贝克汉姆(皮特朱莉三年生三个细数娱乐圈中多产夫妇)在1999年、2002年及2005年诞子,在生出女儿之前,二人会继续努力!

  布拉德-皮特 朱莉

  布拉德-皮特与朱莉除领养子女外,朱莉先在2006年5月诞女,再在今年7月诞下龙凤胎,十分多产!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德-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