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魔咒愈演愈烈 弗里曼车祸大难不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15  新浪娱乐
蝙蝠侠魔咒愈演愈烈弗里曼车祸大难不死(图)

摩根-弗里曼

蝙蝠侠魔咒愈演愈烈弗里曼车祸大难不死(图)

摩根-弗里曼再中“魔咒”

  新浪娱乐讯 蝙蝠侠魔咒再次降临,继“小丑”希斯-莱杰年初暴毙家中,以及主角“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上月因打母亲被带进警察局后,参演《蝙蝠侠—暗夜骑士》的71岁老牌影星摩根-弗里曼,大前晚遇上交通意外,还一度传出断肋骨和伤势严重的消息,幸好最终证实没有大碍。

  电影《蝙》片的演员接二连三发生事故,因而传出“蝙蝠侠魔咒”之说,继希斯和克里斯蒂安后,参与演出的摩根-弗里曼亦中了魔咒。大前晚约11时半,摩根在密西西比州公路上离他家不远处发生交通意外。摩根驾驶的座驾突然冲出公路,翻滚几圈撞到路边的沟渠,车上还有其太太的好友Demaris Meyers。二人获救后立即被直升机送往孟菲斯的医院接受治疗,期间还一度传出摩根断了肋骨和伤势严重的消息,情况令人担心。

  疑打瞌睡肇祸

  幸好摩根的老友兼生意拍档Bill Luckett说摩根并没有生命危险,而摩根发言人Donna Lee前天发表声明,说他精神不错,只是手和手肘骨折,以及肩膀受轻伤,稍后将会接受手术,摩根亦有信心手术后会完全复原。至于公路巡警发言人表示,摩根在意外时并没有受酒精或毒品影响,不过有消息说他因为开车时打瞌睡导致意外,幸好两人都佩戴了安全带,所以未致于受重伤,警方只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有目击者说摩根被救出时神志清醒,与拯救人员有说有笑,当发现有人用手提电话拍下情况时,他还开玩笑说:“不要占我的便宜。”

  此外,摩根感谢各界对他的关心,而Donna则呼吁大家不要送花和礼物到医院,若想送上祝福,可以寄信或到网上留言。有网友则提醒《蝙》片的其他演员迈克尔-凯恩和玛吉-吉伦哈尔等,以后凡事要小心,避免成为下一位“中咒者”。

  粉丝遥送祝福

  摩根-弗里曼遇上交通意外被送院,Fans纷纷到摩根-弗里曼的网志上留言,送上慰问及祝福。

  网友John Hawke:庆幸听到你并无大碍,只是骨折,好好休息一下啦!

  网友John:喂!摩根,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因为好莱坞需要你这位最值得尊敬的影星。

  网友Folasade Olowu:祝你早日完全康复,愿神与你同在!

  网友Albert Kramer:听到情况不是太差,实在太好了,祝你早日康复!

  网友Ian:希望你早日痊愈啦!你遇上意外我好难过,不过相信你一定会从中得到正面的启发。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摩根-弗里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