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等好莱坞女星养家糊口不足为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3:34  新浪娱乐
麦当娜等好莱坞女星养家糊口不足为奇(附图)

麦当娜与盖-里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盖伊·里奇执导过多部影片,但他最有名的身份可能不是导演,而是“麦当娜(听歌)的丈夫”。现在流行着一个传闻,说麦当娜打算一脚把他踹开。但她的发言人坚决否认了他们的婚姻触礁这一说法。难道这都要怪好莱坞八卦新闻?事实上,每一位取得巨大成功的女明星背后总会有一位比她们逊色得多男人。然而,据《Us》杂志高级编辑布拉德里·雅各布(Bradley Jacobs)说:“许多男人并不在乎躲在成功女人的背后。事实上,里奇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好莱坞的许多健康婚姻中,女人在养家糊口上付出的更多。人们聚集在红地毯周围,难道是想目睹男星们的风采吗?他们不过是女人的陪衬而已。”人们对世界最受欢迎的女人的评价是她们为丈夫和孩子付出了很多。雅各布说:“男人按照自己的方法获得胜利,他们只是和更有名的明星结了婚。”妻子比老公挣得多,这在好莱坞并不新鲜,以下便是其中最著名的几对:

  麦当娜和盖伊·里奇

  这位“拜金女郎”和身为导演的丈夫里奇在2000年12月结婚。此前3个月,麦当娜生下他们的儿子罗克。麦当娜在歌坛上的成绩无人能及:有13首单曲名列音乐排行榜榜首,荣获26项格莱美奖提名而7次获奖,进行过许多次卖座巡演,得到许多头衔。这位流行歌手到今年8月就年满50岁,如今已有2个非常耀眼的光环,一是具有巨大影响力的音乐家,一是成功的女实业家。麦当娜是她创办的Maverick唱片公司老板。

  杰西卡·帕克和布鲁德里克

  帕克凭借同名的电视剧和影片《欲望都市》获得巨大成功,从而使男人很难在金钱上同她一争高下。迄今为止,电影版《欲望都市》已收入3亿美元票房。帕克和身为演员的布鲁德里克在1997年5月19日结婚,在2002年10月有了他们的儿子詹姆士·威尔金·布鲁德里克。尽管传闻说他们的婚姻在帕克怀孕后马上陷入危机,但是小报八卦新闻并没有对这件事进行大肆报道。

  塞隆和斯图尔特·汤森德

  塞隆是南非人,在拍摄影片《陷入绝境》时遇到“丈夫”汤森德。当时,他们扮演一对夫妇。影片中,他们的女儿被绑架。汤森德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他们从来没有过正式婚礼,但骨子里已是夫妻,还打算在以后的日子里长相厮守。塞隆凭借影片《女魔头》荣获奥斯卡奖,被认为是好莱坞最优秀最漂亮的女演员之一。她联合主演了发行不久的新片《全民超人》。另一方面,汤森德只主演了几部低预算影片和电影短片,而获得好评。多年前,他因出演影片《吸血鬼女王(麦当娜等好莱坞女星养家糊口不足为奇(附图))》和《特别绅士联盟》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

  海蒂·克拉姆和席尔

  席尔在20世纪90年代是个大明星,但如今,这位英国歌手几乎不能赶上身为超级模特的妻子克拉姆的前进步伐。她常常成为世界最著名杂志的封面女郎,还进入《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十五位最赚钱的超级模特”名单。克拉姆的名声越来越大,赚的钱也越来越多。她还是美国Bravo电视台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在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中,这位超级模特还总是挤出时间来照顾她的3个孩子,其中2个是她和席尔所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