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带爱女返澳洲 婴儿包裹严实难见面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3:39  新浪娱乐
妮可带爱女返澳洲婴儿包裹严实难见面容(图)

妮可-基德曼带爱女返澳洲,新生女儿包裹严实难见面容

  新浪娱乐讯 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6日和丈夫带着1个月大的女儿从美国返回家乡——澳大利亚悉尼。基德曼7日在接受澳媒体采访时介绍了新生女儿,同时呼吁媒体让她保留一些私人空间。

  基德曼的丈夫是生于新西兰、在澳大利亚长大的乡村音乐歌手凯思-厄本。两人6日晚带着女儿森迪-罗丝-基德曼-厄本乘飞机抵达悉尼。基德曼7日在接受悉尼电台2DAY FM采访时呼吁媒体给她一家人更多空间,以方便他们在悉尼活动。

  基德曼谈到女儿时说:“她很小,像个玩具娃娃,像个小东西。”她介绍说,女儿像爸爸,头发也有点红。基德曼表示理解媒体对她孩子的好奇,但批评有的记者太鲁莽,让人难以接受。

  41岁的基德曼是第一次生育,她曾与前夫汤姆-克鲁斯领养过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两人在2001年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基德曼和厄本2005年1月相识,2006年6月完婚。

  基德曼曾凭电影《时时刻刻》荣膺奥斯卡影后。厄本2005年以一首《你会想起我》获格莱美最佳乡村音乐男歌手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