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瑟薇无意圈内寻男友 视父母为夫妻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49  新闻午报
海瑟薇无意圈内寻男友视父母为夫妻榜样(图)

海瑟薇(左)

  不久前刚和意大利富商男友分手的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已决定将这段为期4年的情史彻底抛诸脑后,并展望新的感情生活。日前,25岁的海瑟薇在谈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时表示:“我尽量不在自己工作的圈子内寻找男友。这样会让生活变得更轻松一些。”她补充道:“但是,他必须非常的优秀。”

  在海瑟薇眼中,自己的父母就是模范夫妻的榜样,“我的父母结婚已超过25年,他们经历了你能想象的所有甘苦,却一直不离不弃。我也希望有这样一个牢固的婚姻。”

  至于海瑟薇的前男友拉法艾罗·法里耶瑞,因涉嫌欺诈目前仍在美国被拘押。一贯在公众面前保持勇敢形象的海瑟薇引用喜剧明星威尔·罗杰斯的话称:“发生在你身上最坏的事情,也可能成为对你最好的事情,除非你不让它对你有帮助。”□姚佳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海瑟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