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里奇七百万画作庆祝麦当娜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35  新浪娱乐
盖-里奇七百万画作庆祝麦当娜生日(图)

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为演唱会彩排的麦当娜,8月16日便踏入50岁,其老公盖-里奇将为她在伦敦大宅举行盛大的派对庆祝,还邀请老友格温妮丝-帕特洛奥兰多-布鲁姆及卡梅隆-迪亚茨等出席。盖-里奇更花费近750万元(折合人民币)邀请娜姐最喜欢的著名涂鸦大师Bansky,画了一幅画作为娜姐的生日礼物。不过,身在纽约的娜姐前晚(8月9日)外出时,被拍到右脚包着纱布,未知是否在练习时受伤?(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盖-里奇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