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洛佩兹产后虎背熊腰撑坏新洋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14  中国新闻网
珍妮弗-洛佩兹产后虎背熊腰撑坏新洋装(图)
珍妮弗·洛佩兹

  中新网8月11日电 珍妮弗·洛佩兹(听歌)(Jennifer Lopez(听歌))前阵子穿上时尚大师Oscar de la Renta设计的小洋装为《Elle》杂志拍照,她昔日以S曲线著称,如今却变得虎背熊腰,几乎撑坏名牌新装。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弗·洛佩兹2月生下龙凤胎,号称半年甩肉20多公斤,但背后拉链根本拉不上,造型师用了5个别针和肤色布料勉强固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弗·洛佩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