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单身汉基努-里维斯不睬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3:21  金羊网-新快报

钻石单身汉基努-里维斯不睬第三者(图)

  基努里维斯

  钻石单身汉基努·里维斯的感情世界向来低调,处女座的他其实颇专情,今年6月和34岁的华裔女星周佳纳拍拖后,对于外界诱惑一概说No。日前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崔妮·伍道倒追基努·里维斯示好,结果碰了一鼻子灰。

  崔妮一见钟情基努·里维斯不领情

  英国《每日镜报》指出,活跃在英伦时尚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崔妮,因为之前在伦敦和友人聚会时碰到基努·里维斯,对基努·里维斯产生良好印象。崔妮比43岁的基努·里维斯大7个月,按照过去基努·里维斯偏爱熟女的路线来看,确实有机会发展恋情。不过基努·里维斯挺专情,已经有了正牌女友周佳纳,对长相与身材皆优的崔妮只好“冷处理”,在饭局上没有和她搞暧昧。不过崔妮可积极得很,有了伦敦饭局的第一次接触后,崔妮到洛杉矶时,请友人以“接风”为名义帮她办派对,主要是想邀请基努·里维斯出席,希望两人感情能有进一步发展。

  人妻处心积虑专情男不来电

  崔妮友人透露:“她非常渴望能再见基努·里维斯一面,于是在上周末办了接风派对,可惜基努·里维斯最后没有现身。”看来基努·里维斯为了周佳纳,就算美女倒贴,他也宁愿放弃好机会。

  崔妮和丈夫强尼·艾立乔夫的婚姻已触礁,崔妮希望赶紧办离婚,好恢复自由之身,但她的老公仍放不下美艳的老婆。崔妮的经纪人对她传出倒追基努·里维斯一事不表意见,只表示她在洛杉矶处理新工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