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蜡像上海亮相 王海珍为其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02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蜡像上海亮相王海珍为其揭幕(图)

上海杜莎夫人像人向王海珍送迷你蜡像作留念

妮可-基德曼蜡像上海亮相王海珍为其揭幕(图)

王海珍和妮可蜡像合影

妮可-基德曼蜡像上海亮相王海珍为其揭幕(图)

妮可蜡像全身照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又有一尊全新的蜡像揭开神秘面纱----国际级巨星妮可基德曼。名模王海珍(妮可-基德曼蜡像上海亮相王海珍为其揭幕(图) blog)受邀来到现场,与香港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白沛然先生同台为妮可蜡像揭幕。这也是杜莎夫人蜡像馆自2006年5月在上海开幕以来,首次引进的国际明星。蜡像中的妮可一身银色拖地长裙装束,标志性的气质微笑显露这位新任母亲的高贵气质。

  自1989年踏入影坛之后,妮可基德曼很快跃居成为世界级的电影明星,红遍全球。2003年凭借影片《时时刻刻》的出色表演荣获75届奥斯卡(妮可-基德曼蜡像上海亮相王海珍为其揭幕(图))金球奖双料影后。“杜莎夫人蜡像馆特意在暑期黄金档安排妮可的蜡像登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白沛然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这样讲到:“毫无疑问,妮可是一个成功的女人。她在事业和家庭上付出的努力全球影迷有目共睹。继03年荣登奥斯卡影后宝座,到组织一个成功地家庭,到一个月前诞下自己的第一个宝宝,这个美丽的母亲将自己的人生经营的灿烂绮丽。揭幕嘉宾王海珍小姐亦是如此。两位都是美丽能干的女性,家庭事业并重的母亲。这种积极能干的女性在现代社会是值得肯定和学习的,希望中国能诞生更多的美丽母亲。”

  名模王海珍此次特地从北京飞来担任蜡像揭幕嘉宾。作为中国娱乐圈美丽妈妈的代表,王海珍还向妮可赠送了一件印有福娃图案的婴儿装,纪念妮可蜡像进入中国正是北京奥运激战正酣的时候,也祝福她和她的宝宝永远幸福。

  妮可基德曼的蜡像将会在“魅力”展区展出,向游人展示她高贵、迷人、优雅的气质。同时,她的加盟一定会将更多影迷的目光吸引至蜡像馆,成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又一道暑期靓丽风景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