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沪上露脸 王海珍为蜡像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51  新闻午报
“妮可-基德曼”沪上露脸王海珍为蜡像揭幕

王海珍为妮可-基德曼的蜡像揭幕

  本报讯 昨天,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一位国际巨星——奥斯卡(“妮可-基德曼”沪上露脸王海珍为蜡像揭幕)影后“妮可·基德曼”,这是杜莎夫人蜡像馆自2006年5月在上海开幕以来,首次引进的国际明星蜡像。因为妮可·基德曼一个月前刚刚诞下奥运宝宝,蜡像馆特别邀请明星妈妈王海珍(“妮可-基德曼”沪上露脸王海珍为蜡像揭幕 blog)来为妮可蜡像揭幕。

  蜡像中的妮可一身银色拖地长裙装束,标志性的微笑显露这位新任母亲的高贵气质。而作为为中国娱乐圈美丽妈妈的代表,王海珍则向妮可赠送了一件印有福娃图案的婴儿装,纪念妮可蜡像进入中国正是北京奥运激战正酣的时候,也祝福她和她的宝宝永远幸福。

  说到这几天关注了哪些奥运比赛,昨天特地从北京赶来的王海珍显得特别激动,她表示现在北京的奥运氛围特别浓,而几乎所有中国队夺金的项目自己都一个不落的看了,曾经打过排球的王海珍还特别关注女排比赛,希望中国女排此次北京奥运会能够卫冕冠军成功。

  □潘昕 文 朱良城 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