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蜡像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08  新闻晨报
妮可-基德曼蜡像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图)

妮可蜡像吸引粉丝

  昨天,国际影星妮可·基德曼的蜡像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这也是蜡像馆自2006年5月开幕以来,首次引进的国际明星。蜡像馆中的妮可一身银色拖地长裙,标志性的微笑显露这位新任母亲的高贵气质。

  自1989年踏入影坛,妮可·基德曼很快成为世界级的电影明星,2003年凭借影片《时时刻刻》的出色表演荣获第75届奥斯卡(妮可-基德曼蜡像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图))金球奖双料影后。一个月前诞下第一个宝宝,这个美丽的母亲将自己的人生经营得十分绮丽。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尊蜡像价值近100万元人民币,由英国蜡像专家历时4月精心打造。据悉,蜡像造型和着装等,则是由专家和妮可本人共同商议决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