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伤脚50岁生日派对或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26  金羊网-新快报

  麦当娜(听歌)近来运势真的不太好,原本预计8月16日盛大举行50岁庆生派对,但因左脚踝扭伤,计划可能生变。不仅如此,养子大卫的祖母因肺炎病逝,也让她同感伤心。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洋基球星A-Rod传出要捐赠50万美元给她的关怀马拉威基金会,即使两人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但能为基金会募款就是一桩好事。

  A-Rod不认他和娜姐之间的“小爱”,但愿捐钱贡献“大爱”。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A-Rod同意捐出50万美元给娜姐的基金会,以帮助更多非洲孤儿,让他们在教育、医疗、食物各方面有更多的资源。

  麦当娜养子大卫过去由祖母带大,因此他把祖母喊做“妈妈”,可惜祖母肺炎过世。麦当娜脚踝受伤,有传言说生日派对会延后两周举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