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姐弟恋告吹 小男友与人妻泡鸳鸯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31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姐弟恋告吹小男友与人妻泡鸳鸯浴(图)

安妮斯顿与小男友恋情告吹

  新浪娱乐讯 前“小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约翰-梅尔(John Mayer(听歌))的姐弟恋玩完,恋情只维持4个月。梅尔日前到墨西哥巡演,被拍到与1名女子泡按摩浴缸玩乐,虽然他立刻澄清该女子是团员的太太,但安妮斯顿不在身边,他被质疑在“偷吃”。

  39岁的安妮斯顿,今年4月与30岁的约翰陷入热恋,但他忙着巡回演唱,小两口聚少离多。加上美国《OK!》杂志与《明星周刊》大幅报导他俩年底前就会结婚,带来庞大的逼婚压力。他俩原本协议暂时分开,放慢脚步,没想到他后来竟提分手。安妮斯顿友人透露:“起初她很生气,但现在她只是很难过、心痛。”日前甚至还传出梅尔与女性友人泡鸳鸯浴,分手已有迹象。

  友人替安妮斯顿辩解:“其实她不急着今年一定要结婚,但希望能和他一起计划将来,订出时间表。她希望生了小孩后,他能减少演出多陪她。”梅尔友人则说:“他还没准备好给承诺,所以决定分手。”

  安妮斯顿3年多前惨遭前夫布拉德-皮特抛弃,失婚后情路多舛,与文斯-范合拍《同床异梦》相恋,但恋情勉强维持1年半。去年她和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看对眼,才2个月就“谢谢收看”,比这次和约翰相恋4个月还短命。(Apple)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