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朗-斯通遭装修工索赔 称意外跌伤致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08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遭装修工索赔称意外跌伤致残(图)
2007年6月16日,她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资料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 女星莎朗·斯通(SharonStone)继5月汶川地震后发表不当言论惹众怒后,人气直插谷底。近日她又因一宗于前年在家发生的意外,遭一名建筑工人入禀洛杉矶最高法院要求赔偿,可谓流年不利。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名叫皮特(Peter Krause)的建筑工人,前年8月于莎朗·斯通位于洛杉矶的家中装修时,跌入草丛边一个坑洞。据控状指出,莎朗大宅花园的草丛侧当时被盖住,皮特行经该处时不为意草丛边有坑洞,结果失足跌入其中。皮特表示自己因为这次意外,“引致痛楚、残废、失去平衡,无论身心均受损,以及身体数处内伤、惊恐、不舒服及焦虑”,他现正寻求一笔没有公开金额的赔偿,作为他因工伤失去的收入及医疗费用的补偿。

  不过,莎朗·斯通的发言人表示未有证据显示皮特于06年曾受雇于莎朗·斯通,也没有证据证明他于其大宅中受伤。发言人更质疑皮特为何于事发两年方要求赔偿。他续说:“暂时莎朗·斯通及其律师也未看过法庭文件。”

  莎朗·斯通今年人气直插谷底,她于今年5月底在戛纳出席活动,被传媒问及对四川大地震感受时,指地震是“因果报应”,即时惹起轩然大波,遭华人抵制,不但被Dior中国撤销由她代言的广告,就连她有份参演的中美合拍电影《人鱼帝国》也宣布换人。最后她亲自道歉,希望平息风波,如今事件刚告平息,又遭人起诉,可算运滞。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朗·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