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将以何种方式亮相奥运闭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将以何种方式亮相奥运闭幕式?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据英国某杂志报道,球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将以何种方式亮相奥运闭幕式?)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上。而他的亮相方式也将极为特别。

  据悉,33岁的贝克汉姆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时出现在被称为“鸟巢”的国家体育场。他将驾驶着一辆伦敦特有的红色双层巴士来到场内。接着,他会与来自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孩子们一起踢足球。

  根据知情人爆料说:“贝克汉姆将以令人惊讶的方式亮相。每次奥运会结束时,都会有一个与下届主办国交接的仪式,也同时向人们介绍后面的奥运会主办城市。在伦敦申奥的时候,贝克汉姆就一直投身参与。作为一个英国人,他也非常自豪伦敦能够主办2012年奥运会。他非常热情,也一直在期待着奥运会的开幕。”(包亲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