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洛佩兹苦练 下月参加铁人三项竞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39  中国新闻网
珍妮弗-洛佩兹苦练下月参加铁人三项竞赛(图)
珍妮弗·洛佩兹(听歌)

珍妮弗-洛佩兹苦练下月参加铁人三项竞赛(图)
珍妮弗·洛佩兹

  中新网8月20日电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听歌) Lopez(听歌))下个月将参加第22届马里布铁人三项竞赛,最近密集训练。昨天,她在美国电视节目《早安美国》中和观众分享过程:“我怀孕8月时,感觉自己像搁浅在岸上的鲸鱼,看到电视播的铁人三项比赛,心想我也能做得到。游泳、跑步和骑自行车3项中,对我最困难的是游泳。”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弗·洛佩兹今年2月产下龙凤胎,产后不到半年便随教练展开集训,“我参赛目的也是为了慈善募款,并为两个宝贝而跑,当他们的榜样,无论如何都会完成比赛,就算累到要用爬的,我也会爬回终点”。她坦承练习有时毅力不够,“我激励自己的方法就是告诉自己再5分钟,放松心情、深呼吸,很快就燃起斗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