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安妮斯顿和美歌手梅尔结束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2:03  新闻午报
珍妮弗-安妮斯顿和美歌手梅尔结束姐弟恋(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

  分手,像一个挥之不去的梦魇,再度击中珍妮弗·安妮斯顿

  日前,美国男歌手约翰·梅尔“高调”奏响了他和安妮斯顿的恋情终止符。

  “没有欺骗和谎言,只是不想浪费时间”——听到梅尔耸耸肩膀抛出的诀别,安妮斯顿已无意争辩,但求全身而退。

  【姐弟恋数月夭折】

  39岁的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和30岁的梅尔于今年4月公开姐弟恋。恨嫁心切的安妮斯顿,或许并没料到这段交往会如此“短寿”。

  近日,梅尔在纽约一家健身馆运动完毕后,向媒体证实自己已经和安妮斯顿分道扬镳。“人是不同的,彼此之间有不同的化学反应”,梅尔说,“我恢复了单身。如果一段感情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不想浪费别人的时间。”他还表示,自己和安妮斯顿之间不存在背叛,“我们没有欺骗。你要么违心说谎,要么干脆分手,而我则是后者。”

  尽管如此,梅尔不忘夸赞安妮斯顿道,“她是我遇见过的最聪明、最高雅的女人。我们之间只是无法完全契合。”

  【不满当“取款机”】

  然而,对于“谁向谁下分手通牒”,安妮斯顿的一位好友则另有说法,“珍妮弗本人也许永远不会说出来,但她才是结束这段感情的主动者。约翰的表现相当孩子气,这只能证明珍妮弗离开他是正确的。她要像个淑女一样地全身而退。”

  知情者还透露,由于梅尔在和安妮斯顿交往期间经常把她当做“取款机”,这令安妮斯顿十分不满,“珍妮弗厌烦了什么都要她付钱。如果约翰打开自己的钱包,大概都能看见蜘蛛网了。”

  这个案例甚至引起了“分手专家”的兴趣,《如何成为专业单身汉》的作者李·凯恩表示,约翰·梅尔之所以“先下嘴为强”,是想显示自己掌控决定的优越感。

  【真命天子寻觅中】

  安妮斯顿曾和美国影星布莱德·皮特被称作好莱坞“金童玉女”,但两人四年前离婚。相比皮特之后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如胶似漆,安妮斯顿仍在不断寻觅自己的真命天子。

  在拍摄2006年喜剧片《分手男女》时,安妮斯顿和男演员文斯·沃恩假戏真做,但他们的恋情维持了一年后宣告结束,之后,安妮斯顿还一度和英国模特保罗·斯库弗尔擦出爱的火花。而梅尔的前女友则包括卡梅隆·迪亚茨、杰西卡·辛普森等明星。

  安妮斯顿的好友称:“尽管已过了很久,但她与安吉丽娜的争夺中失去布莱德的旧创仍未痊愈。所以在感情方面,她希望找个忠诚的人。”

  □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珍妮弗-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