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奇-马汀升格当爹 今年不再演出专心照顾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50  中国新闻网

  

瑞奇-马汀升格当爹今年不再演出专心照顾儿子

  资料图:2003年8月4日晚,享有“拉丁王子”美称的国际歌坛巨星瑞奇·马汀(听歌)在上海新天地人工湖举行歌友会。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1日电 曾在九零年代掀起全球拉丁旋风的热门歌手瑞奇·马汀,他的发言人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出这位男星透过代理孕母产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两个宝宝都很健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三十六岁的瑞奇·马汀来自波多黎各,“疯狂人生”、“圣杯之光”等轰动全球的劲歌热舞,在九零年代末期让他登上演艺事业高峰。近几年,瑞奇马汀工作重心则转往慈善事业发展。

  瑞奇·马汀的发言人今天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这位男星透过代理孕母以人工受孕方式怀胎的双胞胎儿子,几周前已经顺利出生,两个宝宝都很健康,现在是瑞奇·马汀自己全职照顾。

  至于两个小宝宝的确切出生日期、地点以及名字等细节,发言人均不愿进一步透露。

  声明中指出,对于升格人父、进入另一阶段的人生里程,瑞奇马汀感到非常喜悦,他也决定今年底之前都不会有任何公开演出,要专心好好照顾这两个宝宝。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瑞奇·马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