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莎朗-斯通被曝新恋情 男友小她26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15  中国新闻网
50岁莎朗-斯通被曝新恋情男友小她26岁(图)
2007年6月16日,她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迪奥(Dior)中国5月29日向媒体散发一份正式声明,宣布:“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5月28日,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通过经纪人凯伦向媒体发布一封道歉信,就其24日在戛纳电影节称四川地震是“报应”的不当言行公开道歉。她的“冷血言论”激起中国人民的愤怒与声讨。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5日电 年过半百的莎朗·斯通(Sharon Stone)谈“母子恋”,她被爆与小26岁的切斯·德瑞佛斯(Chase Dreyfous)交往,两人上周五十指紧扣,甜蜜用餐。

  据台湾媒体引述美国《in Touch》周刊报道,莎朗·斯通上月底和德瑞佛斯出席设计师克里斯丁·奥狄基尔妻子的生日派对,整晚黏在一起,当时没人知道他的身分。近半个月来,他俩恋情进展神速,她还邀新欢到墨西哥度假。

  报道称,德瑞佛斯在莎朗·斯通的慈善机构“希望地球”(Planet Hope)工作,他不断向朋友炫耀莎朗·斯通来电纪录,还吹嘘:“我正和莎朗·斯通约会,她50岁依旧美丽。”

  莎朗·斯通4年前与第3任前夫菲尔·布朗斯坦离婚,独力照顾3名养子,这几年她频换男友,对象包括小12岁的《断箭》男星克里斯汀·史莱特和小11岁的NBA湖人队退役球星瑞克·法克斯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朗-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