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当瘦身教练 阿汤哥6周甩肉9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50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当瘦身教练阿汤哥6周甩肉9斤(图)
阿汤哥(左起)与女儿舒莉、爱妻凯蒂在纽约散步,看得出来瘦了

贝克汉姆当瘦身教练阿汤哥6周甩肉9斤(图)
阿汤哥上月初在野外换装,被拍到腰臀堆满肥肉

  中新网8月25日电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上月被拍到腰间多了一圈肥油,惨遭嘲笑中年发福。他请好友“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当瘦身教练,6周甩肉4.5公斤雪耻。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前阵子放纵身材发福,直到上月警觉快成肥猪,爱妻凯蒂建议他找小贝帮忙减重,小贝爽快答应,并为他拟定瘦身课程与饮食计划。

  贝克汉姆定期到阿汤哥家陪他运动,包括踩脚踏车、重量训练和击剑;另外严格规定他1天只能摄取1200卡路里的热量,饮食多以烤鸡或鱼搭配蔬菜、色拉与水果。阿汤哥日前外出,腹、腰间肥肉消失,重拾自信。

  阿汤哥和小贝友情弥坚,两人老婆却传出心结,维多莉亚原计划下月初在纽约时尚周,发表自创品牌VDB服装秀,现因凯蒂将推出自创的Holmes-Yang服饰,有意与她互别苗头,维多莉亚不想被拿来比较,决定取消走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