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哥求助小贝当瘦身教练6周瘦9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52  信息时报
阿汤哥求助小贝当瘦身教练6周瘦9斤(图)

克鲁斯(左起)与女儿和爱妻

  时报讯 向来很健美的“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上月被拍到腰间多了一圈肥油,身上的脂肪积聚得就像后备轮胎,惨遭媒体嘲笑中年发福。他求助好友贝克汉姆(阿汤哥求助小贝当瘦身教练6周瘦9斤(图))当瘦身教练,6周内减去4.5公斤,成绩令人满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6岁的阿汤哥警觉快成肥猪后,爱妻凯蒂·赫尔姆斯建议他找好友贝克汉姆帮忙减重,贝克汉姆爽快答应并为他拟定瘦身课程与饮食计划。据透露,贝克汉姆定期到阿汤哥家陪他运动,包括踩脚踏车、重量训练和击剑;同时严格规定他1天只能摄取1200卡路里的热量,饮食多以烤鸡或鱼搭配蔬菜、沙拉与水果。果然效果显著,令阿汤哥重拾自信。不过,两人老婆却传出心结,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阿汤哥求助小贝当瘦身教练6周瘦9斤(图))原计划下月初在纽约时尚周,发表自创品牌VDB服装秀,现因凯蒂将推出自创的Holmes-Yang服饰,维多利亚不想被拿来比较,决定取消走秀。

  泰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