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8分钟”前贝克汉姆遭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53  半岛晨报
“伦敦8分钟”前贝克汉姆遭遇车祸(图)

小贝现身奥运闭幕式“伦敦8分钟”

  贝克汉姆上周五赴京出席“伦敦8分钟”环节前,在法国南部遇上交通意外,同车的维多利亚更吓得泣不成声,幸好车祸中无人受伤,小贝因有任务在身,唯有“丢下”爱妻和坏车,独自赶赴机场。

  事发当日,小贝夫妇从法国南部驾车赶赴尼斯机场途中,忽然车辆失控撞向路边石墙。据目击者称,汽车多处被撞,小贝夫妇被困车厢,最初动弹不得,维多利亚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小贝温柔地拥抱爱妻,并细心呵护,直至她情绪稳定为止。当两人成功脱离车厢后,小贝唯有“丢下”爱妻及坏车,独自赶赴机场,乘坐最后一班飞机到北京。C05a(钟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