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拍照尺度大 裸体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56  广州日报
哈利-波特拍照尺度大裸体骑马(图)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利弗与知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合作,为美版《VOGUE》9月号拍摄了一组照片,其中一张尺度颇大,丹尼尔裸体骑在一匹马上

  本报讯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利弗与知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合作,为美版《VOGUE》9月号拍摄了一组照片,其中一张尺度颇大,丹尼尔裸体骑在一匹马上(见上图),这张照片让人不仅联想到丹尼尔出演的舞台剧《恋马狂》。没错,此次,丹尼尔要和舞台剧《恋马狂》的工作人员将此剧从伦敦搬到纽约的百老汇上演,这也是丹尼尔首次登上百老汇舞台,首演定于9月25日。

  在这部由彼得·沙费尔创作的饱受争议的戏剧《恋马狂》中,丹尼尔饰演一名心理有问题的青年,用铁钉戳瞎了6匹马的眼睛,结果被送到精神病医师那里接受治疗。该剧目1973年第一次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时便引起轰动,成为纽约历史上最为成功的戏剧之一。1977年,好莱坞将《恋马狂》改编成电影。该剧2007年重排并在伦敦公演,由于里面有激情戏和丹尼尔有裸体戏份,引起了广泛的争议,甚至有家长写信联名抗议丹尼尔“带坏小孩”。不过,丹尼尔的表演还是受到了评论界的一片赞誉,丹尼尔自己很珍惜此次的演出机会,他认为只要是剧情需要,就没有什么值得顾忌的,只有全身心地投入才能奉上精彩的表演。

  童星总会遇到从童星过渡到成年演员的瓶颈,18岁的丹尼尔算是很有远见的,出演这样的成人作品的确是一个契机,让观众慢慢接受自己是一个演员,已不再是童星。 (综 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丹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