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乌玛-瑟曼秘嫁富商意大利度蜜月裸泳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59  新浪娱乐
传乌玛-瑟曼秘嫁富商意大利度蜜月裸泳热吻(图)

月下浪漫

传乌玛-瑟曼秘嫁富商意大利度蜜月裸泳热吻(图)

乌玛-瑟曼性感身材

  新浪娱乐讯 杀死比尔(传乌玛-瑟曼秘嫁富商意大利度蜜月裸泳热吻(图))》女星乌玛-瑟曼与富商未婚夫巴拉兹(Arpad Busson)上周在意大利度假,被拍到晚上出海游泳,有传两人已秘密结婚,正在欢度蜜月,乌玛还裸胸与Arpad热吻!

  有传乌玛与巴拉兹已秘密成婚,两人上周前往意大利度蜜月。上周一下午与爱尔兰男星好友瑞安纳逊及其妻子娜塔莎-李察逊见面,夜晚则撑台脚一起吃烛光晚餐,非常浪漫!不过节目并未完结,吃过饭后,乌玛与巴拉兹到了一个无人海滩游泳。不知是否因天气炎热的缘故,还是因为乌玛想解放自己,她脱下比基尼泳衣的上半截,赤裸上身地畅泳。巴拉兹与乌玛在海中鸳鸯戏水,一边浮沉,一边狂吻,十分痴缠。

  乌玛吻得兴起,还放平身体,将双脚探出水面伸直,可见她很享受这段快乐时光。乌玛其后上岸,穿上浴袍,抹干身体,与巴拉兹乘小艇离开。两人意犹未尽,在船上仍然旁若无人地亲吻。

  乌玛与前夫伊桑-霍克育有一子一女,而去年与拍拖3年的男友Andre Balazs分手后,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一个晚餐派对上邂逅巴拉兹,两人于今年6月宣布订婚。巴拉兹与名模前女友艾丽-麦菲逊拍拖9年,育有两子。关于是否会与巴拉兹再添孩子,乌玛曾说:“如果要来的话就会,我都好喜欢做妈妈!”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乌玛-瑟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