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波顿婚约取消 谢里丹又当落跑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55  广州日报
迈克尔-波顿婚约取消谢里丹又当落跑新娘(图)

波顿与谢里丹16年来两度分合,终未能成眷侣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疯狂主妇》中“性感主妇”伊迪的扮演者妮可莱特·谢里丹前日通过经纪人证实,她和“情歌天王”迈克尔·波顿(听歌)已经取消了于2006年3月订下的婚约。

  去年12月,谢里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曾说:“我们希望可以快一点步入婚姻殿堂。我也很想要一个孩子。迈克尔是个很好的人,他给了我很深刻的爱和支持,现在的我是最快乐的。对我来说,我心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迈克尔。”

  谢里丹与迈克尔·波顿当年因为音乐上的合作而结缘,两人在专辑《The Second Time Around》中录唱了一首歌后,于1992年开始约会,5年后宣告分手。2005年,谢里丹跟当时的未婚夫尼克拉斯分手后,又与迈克尔·波顿重燃爱火,两人于2006年3月高调订婚,一直到今年年初,两人一直都在公众面前甜蜜地出双入对,谁料最终却无缘走进结婚礼堂。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迈克尔-波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