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档案》男主角大卫-杜楚尼入院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1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X档案》男主角大卫·杜楚尼证实进医院治疗他的“性上瘾症”。美国多家媒体前天都以醒目标题报道杜楚尼入院的消息,杜楚尼通过律师史丹顿·史坦发表声明说:“我自愿接受治疗,我要求对我的妻子和小孩给予尊重与隐私,我将与我的家人共同处理问题。”他的公关发言人费罗·葛莉丝同时证实此事。

  今年48岁的大卫·杜楚尼,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后来以助教身份到耶鲁大学攻读英国文学博士学位。早年曾在电影《上班女郎》等片中跑龙套,浮沉多年,1993年以电视剧《X档案》爆红,成为一线男星,后来主演电影版《X档案:征服未来》和《进化特区》等电影,因不卖座,人气下降。去年又以电视剧《加州糜情》东山再起,出演一个有性困惑的中年作家,并成为去年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男演员,并获得今年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现实中杜楚尼和主演《侏罗纪公园3》的女星蒂亚·里欧妮于1997年结婚,生有9岁女儿玛德莲和6岁儿子基德,过去素以家庭美满著称,几乎不传绯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