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拉-奈特莉抱怨戏服太紧 勒到快断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凯拉-奈特莉抱怨戏服太紧勒到快断气(图)
凯拉·奈特莉以骨感身材走红影坛。

  中新网9月1日电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瘦骨如柴又平胸,接演古装片《公爵夫人》(The Duchess,暂译)仍嫌戏服太紧,害她喘不过气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公爵夫人》故事背景在18世纪,凯拉·奈特莉必须穿束腹上场:“最遭的是午饭过后,衣服紧到让我无法消化,还要装淑女。”

  另外,凯拉·奈特莉拍床戏经验丰富,在本片还当场指导对戏男星多米尼克古柏,却因古柏包尿布防下身走光频频笑场。凯拉·奈特莉笑说:“他长得很帅,但只穿着肉色尿布,看起来实在很不性感。”她连连笑场NG,还被导演要求控制情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拉-奈特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