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道家族》男星詹姆斯-甘多费尼办第二次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2:07  新京报
《黑道家族》男星詹姆斯-甘多费尼办第二次婚礼
黛博拉-林与詹姆斯-甘多费尼。

  《黑道家族》男星詹姆斯-甘多费尼与亚裔未婚妻黛博拉-林上周六在夏威夷檀香山举行了婚礼,这是甘多费尼的第二次婚姻。夏威夷檀香山是新娘黛博拉-林的老家。

  据《人物》杂志报道,46岁的甘多费尼与40岁的前模特林在200名宾客的注视下,交换了戒指,正式成为夫妻。甘多费尼与前妻所生的8岁儿子麦克担任了婚礼的男傧相。婚礼结束时,甘多费尼和林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亲吻,随后两人乘坐一辆白色的加长轿车离开了现场,前往举办招待酒会的酒店。

  甘多费尼在《黑道家族》中扮演黑手党老大托尼-索普拉诺成名,林以前是一名模特,两人相恋两年多,在2008年初,两人宣布订婚。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道家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