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娜一家逛街儿子可爱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14  金羊网-新快报
克里斯蒂娜一家逛街儿子可爱抢风头(图)

克里斯蒂娜一家

  周一,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带着她的儿子迈克斯和丈夫乔丹·布莱特曼(Jordan Bratman)出外就餐,他们在曼哈顿被粉丝认了出来,阿奎莱拉大方地为他们签名。迈克斯现在已经7个月大了,看起来很可爱!他的名字在希伯来语中的意思为“我们最棒的歌曲”。今年年初,《人物》杂志以150万美元的高价获得了迈克斯登杂志封面的版权。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目前的工作就是投入她新专辑的制作以及为在9月5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时尚摇滚音乐节演出做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