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2:27  新京报
卡梅隆-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旧爱(图)
迪亚兹和保罗·斯库弗尔

  体育比赛场地通常是好莱坞明星公布恋情的地方,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带着英国模特男友保罗·斯库弗尔前日一起观看美网公开赛,两人坐在一个位置上,卿卿我我,丝毫不避讳镜头。而后两人又在纽约街头牵手闲逛,据传两人至今交往已2月有余。斯库弗尔曾与女星安妮斯顿有过短暂的交往时间,看来安妮斯顿离婚之后的情路还真“坎坷”,难怪有美国媒体叫她“失恋专业户”。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梅隆-迪亚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