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与新欢当众调情 摸腿紧拥缠绵看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55  新浪娱乐
卡梅隆与新欢当众调情摸腿紧拥缠绵看球(图)

卡梅隆

  新浪娱乐讯 刚满36岁的卡梅隆-迪亚兹,与新欢男友保罗-斯库弗尔(Paul Sculfor)热恋两个月,前天二人大方牵手逛街,然后去看网球赛,恩爱程度令人看不下去。

  卡梅隆自2006年与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分手后一直不停换画,最近她搭上英国男模保罗-斯库弗尔,两人六月被拍到在好莱坞街头激吻,令恋情曝光,其后甚少被拍到拍拖照,甚至她上周六生日时,亦只相约同性友人逛街Shopping。前天,保罗终现身纽约与女友牵手逛街,卡梅隆还摆出一副陶醉的模样,男友则戴上墨镜,木无表情。有报道说两人进入一间时装店,保罗在等候女友试衣时,有目击者说他没有走近试衣室,只远距离欣赏女友试新衣,十分规矩。

  金-卡特(卡梅隆与新欢当众调情摸腿紧拥缠绵看球(图))洛尔不理男友

  其后两人换上衬衣到网球场谈情,他们选择包厢观赏美国网球公开赛鲁迪克对冈萨雷斯的赛事,但他们全程抱来抱去,谈情多过看球,大秀恩爱。他们先同坐一张椅子,卡梅隆不时倚在男友怀里,其后又从后紧抱保罗,男方亦不时与伊人咬耳朵摸大腿,又与她深情互望,缠绵程度令在旁人士看不下去!

  而同场坐普通观众席的《色欲都市》女星金-卡特洛尔(Kim Cattrall),则与厨师男友Alan Wyse到场,身穿超低胸上衣的金可能太投入看比赛,全程与男友零交流,与卡梅隆一对恋人差得远。

  与珍妮佛男友互换

  卡梅隆近年先后与不同型男拍拖,堪称“散打王”。除了现任男友保罗是珍妮佛-安妮斯顿旧爱之外,她去年及1998年分别与珍妮佛两名旧爱约翰-梅尔及文斯-沃恩拍拖,可见两个女人口味非常接近,关系错综复杂。(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梅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