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莉-艾伦醉后失仪 爆粗问候埃尔顿-约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57  新浪娱乐
莉莉-艾伦醉后失仪爆粗问候埃尔顿-约翰(图)

莉莉-艾伦

  新浪娱乐讯 由《GQ》杂志举办的“年度男士颁奖礼”前天在伦敦举行,歌手莉莉-艾伦及埃尔顿-约翰担任司仪,配搭新鲜,但两人在台上互相漫骂献丑,醉酒的莉莉还毫不客气用粗口辱骂前辈:“X你埃尔顿!我比你年轻差不多40年,还有大把时间玩呀!”吓得台下观众目瞪口呆。莉莉继续点火头,大爆弟弟Alfie(听歌)和女友Jaime Winstone即将结婚,当她请女方上台时,以未来弟妇称呼对方。

     颁奖礼上,埃尔顿颁“启发大奖”给老牌歌手Tony(听歌) Ben(听歌)nett(听歌),伊莉莎伯-赫莉颁发“年度企业家奖”给地狱厨神哥顿-蓝西。此外,金牌监制Mark Ronson(听歌)夺“独行侠奖”,英国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Led Zeppelin(听歌))获颁“杰出成就奖”,年度时装设计师落在Burberry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手中。至于奥兰多-布鲁姆及女友Miranda(听歌) Kerr、艾尔-麦克弗森等均是座上客。(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莉莉-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