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茱莉被曝患产后忧郁症 不时歇斯底里大哭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46  中国新闻网
茱莉被曝患产后忧郁症不时歇斯底里大哭大笑
安吉莉娜·茱莉(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自从安吉莉娜·茱莉在威尼斯影展开幕式上缺席后,关于她身体状况不佳的传闻便不断,一向爱唱衰她的几本八卦杂志更指她有严重产后忧郁,身旁亲友都为她的健康忧心不已。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莉娜·茱莉产下的一对双胞胎,常因不明原因的腹部绞痛哭闹不休,让她紧急召唤医师到豪宅中为孩子诊治。她为小Baby忙得心力交瘁,常常躺在床上不愿起身,还得逼自己进食。许多晚上她被弄到难以入眠,两度在洗澡时昏睡,连布拉德·皮特都跟着紧张。

  除了要挂念双胞胎的健康,茱莉也得顾及亲女儿希洛及一些养子女的情绪,小孩子都不太愿意有别人来争宠,他们家的孩子们也不例外,要维持大家庭的和谐并不容易,茱莉觉得自己难以应付那么多小孩,又不想成为失职的母亲,给自己很大压力。

  连日紧绷的情绪,令茱莉精神差点失控,有时会伤心落泪,有时又歇斯底里的大笑,甚至觉得同样身为孩子的家长,皮特却不用经过怀胎、生产的痛苦,自然可以轻松以对。茱莉亲友希望她能把心中的感觉说出来,大家可以陪她一起分担,但她仍选择独自应付,情况至今尚未好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茱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