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性感礼服威尼斯惊艳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安妮·海瑟薇性感礼服威尼斯惊艳亮相(附图)

安妮·海瑟薇甜美露面

  因为《蕾切尔的婚礼》的亮相,冷清了一天的威尼斯电影节又热闹起来。这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中的第二部好莱坞影片,因为“公主(听歌)安妮·海瑟薇一改优雅饰演迷途知返的反叛女孩,加上该片由《沉默的羔羊》的导演乔纳森·德米执导,吸引力(听歌)猛增。影片昨天在威尼斯首场放映时反响不错,发布会现场也是座无虚席。(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安妮·海瑟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